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

:::目前位置 : 首頁 > 熱門服務 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NewTaiPAY新北行動支付五股市場公開試辦 商家折抵消費享受多元好康優惠
  • 發佈日期:2022-07-01
  • 截止日期:2022-09-30
  • 發佈單位: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
  • 類  別:最新消息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行動支付與數位經濟,市長侯友宜於111年7月1日五股公有市場開幕典禮,宣布NewTaiPAY新北行動支付結合新北幣公開試辦,鑑於五股公有市場攤商近七成是年青人進駐,防疫期間適時推出行動支付將避免接觸感染,民眾不需帶現金,以手機掃描即可折抵消費,開幕活動的前2,000名民眾到五股公有市場打卡即可免費取得100點新北幣,在市場內72間店家折抵消費,享受多元好康優惠!

    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陳富添代理主任表示,新北幣以1:1的方式進行消費,民眾下載NewTaiPAY APP後,在活動期間到五股公有市場打卡取得新北幣,經掃描、輸入金額與錢包密碼後,即可完成支付作業。NewTaiPAY試辦期間提供新北幣購物與點數轉贈等功能,後續將視試運行與系統微調情形,陸續整合信用卡支付、雲端發票載具、線上商城購物等,同時亦將公有場館入場費、規費繳納折抵、公益捐款等納入後續評估,以擴大服務構面。

    陳富添代理主任補充表示,NewTaiPAY為整合化的行動支付工具,搭配市府互動獎勵所發行的新北幣,以及後續導入的線上/實體商家通路與優惠方案,將可共創市政宣導(市府)、好康優惠(民眾)、商務導客(商家)的三贏局面。這次五股第一間公有零售市場為起頭,後續將逐步拓展在地特色商家、夜市攤商、百貨美食街、大型量販店、便利商店及線上商城等,建立橫跨線上與實體店面之無疆界消費模式,發揮市政宣導並帶動本市整體數位經濟發展之綜效。
     
    資料詳洽研考會
    新聞聯絡人 徐佳薇 電話:(02)29603456分機8758
    副主任委員 紀淑娟 電話:(02)29603456分機8605
    資訊中心主任 陳富添 電話:(02)29603456分機8558
     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617 人 更新日期:2022-07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