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

:::目前位置 : 首頁 > 熱門服務 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小小創客體驗營-親子體驗「寒假班」開始報名囉!
  • 發佈日期:2022-12-29
  • 截止日期:2023-02-17
  • 發佈單位: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
  • 類  別:最新消息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因應科技發展與數位時代的來臨,新北市政府市民免費電腦課程一直致力於創新創意之多元課程發展,陸續推出探索元宇宙、創客自造體驗、Podcast養成實務、小資電商實務、實用多媒體製作、網紅直播入門等系列實務課程,希望提供市民最符合科技發展趨勢的課程,誠摯邀請不同年齡層的市民來體驗數位科技的樂趣,讓數位科技的種籽廣布於市民生活中。
    資訊中心主任陳富添表示,隨著兒童接觸到的科技及網路知識越來越普遍,新北市政府市民免費電腦課程繼111年暑期親子班受到民眾熱烈迴響後,針對親子班課程內容不斷的推陳出新,並且著重在實作以及親子互動,希望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夠共襄盛舉。112年度寒假親子體驗營,將於1月3日開放報名,課程內容以「小小創客體驗營-3D列印筆手工創作、雷射雕刻新體驗」、「兒童程式設計」及「小小主播真有趣」為主軸,更添加了時下最新最夯的雷射雕刻設計,課程中『3D列印筆手工創作』運用學員的創意,製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外,更有『兒童程式設計』一起來腦力激盪,此外『小小主播真有趣』更透過親子設計腳本、錄音、剪輯、上架,手把手的帶領上課市民渡過美好的寒假假期。
    未來市府將持續規劃多元化市民免費電腦課程,並特別著重於「虛實整合」概念,從探索元宇宙到創客體驗課程皆包含,課程豐富又有趣,期能讓5歲小朋友一直到銀髮族阿公阿媽不同年齡層的市民,都能有適合的課程來體驗數位科技生活。針對寒暑假期間更特別推出親子體驗營,讓家長在安排孩子的假期活動時能多一個最佳選擇,除了可培養孩子的數位科技能力,也同時增加親子甜蜜的互動機會。歡迎有興趣的市民都可透過「新北數位樂學網-數位學院」網站進行洽詢報名。
    詳細報名及課程內容請至: https://ezlearn.ntpc.gov.tw/college/5
    資料詳洽研考會
    新聞聯絡人    徐佳薇  電話:(02)29603456 分機8758
    副主任委員    紀淑娟  電話:(02)29603456 分機8605
    資訊中心主任    陳富添  電話:(02)29603456 分機8558
     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982 人 更新日期:2023-02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