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

:::目前位置 : 首頁 > 熱門服務 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數位時代的必修課,一起來新北市民免費電腦課程練功吧
  • 發佈日期:2022-03-18
  • 截止日期:2022-12-30
  • 發佈單位: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
  • 類  別:最新消息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【新北市訊】新北市政府全新一季的市民免費電腦課程開跑囉! 這次將開設虛實整合課程,不只在「創客製造體驗」課程中帶領學員運用科技動手玩創意,因應網紅社群經濟的快速興起,更推出了「Podcast養成實務」及「網紅直播入門」系列課程,要帶領學員一起加入自媒體的行列,學習如何打造爆款的自媒體品牌!
        研考會(資訊中心)陳富添主任提到,隨著疫情造就民眾生活習慣的改變,線上消費及社群商務促使相關資通訊科技快速發展,故本季課程除了讓民眾體驗3D列印科技的創意課程,更融入了自媒體製作相關專業應用,除了希望提供市民最符合科技趨勢的課程,希望吸引不同的年齡層來共襄盛舉,將數位科技的種籽廣布於市民生活中。
        本次課程以「創客製造體驗」、「Podcast養成實務」及「網紅直播入門」為主軸,在「創客製造體驗」課程中結合3D列印的技術,讓學員能動手創作個人化的商品設計!從軟體繪圖到實際列印,親身體驗3D列印的強大魅力;而在「Podcast養成實務」課程中,課程內容將包含教導學員從基礎設備操作到錄音軟體使用剪輯,一條龍的專業課程學習,讓學員學習完之後就能迅速成為平台播放排行中最閃耀的新星!此外為因應全民直播的熱潮,數位學院亦開設了網紅直播入門相關課程,協助學員了解打造直播間所需的軟硬體專業知識。
       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趕快動動你的手指,帶上你的親朋好友!一起報名新北市政府年度市民免費電腦課程,搶先卡位數位時代的必修課吧!「新北數位樂學網」https://ezlearn.ntpc.gov.tw/college/5
     
    資料詳洽研考會
    新聞聯絡人      徐佳薇  電話:(02)29603456 分機8758
    副主任委員      紀淑娟  電話:(02)29603456 分機8605
    資訊中心主任    陳富添  電話:(02)29603456 分機8558
     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1029 人 更新日期:2022-05-03